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深處是體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深處是體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題記

人生就如酸甜苦辣,雖然它無滋卻有味,雖然它像無情的魔爪蹂躪着無數人的心與肉體。或許你會憎恨它,也許你會感激它,每個人的命運並非似曾相識,而卻是截然不同的。

   “堅強者方能在命運的暴風雨中奮鬥”感悟人生:“人生如酒、人生似花、人生比月、人生像船,沒有一生的酸甜苦辣,沒有一時的花好月圓,也沒有一路的一帆風順,只有經歷無數次的坎坷和挫折,勝不驕,敗不餒,哀莫大於必死。我堅信:“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堅持不懈、不驅不撓、頑強拼搏,人生的大門終究會為強者闖開。

   我要騎上那匹時光的快馬,去追尋時光老人留下的痕迹,去體驗人生道路的崎嶇、波折,去尋求人生深處的繁華。沒有經過暴風雨的洗禮是沒有意義和價值的。“出類拔萃的人都是通過痛苦而得到快樂。”人生如茶,只要用心去品才能感悟其中的奧秘。人生如歌,只要用心去聽才能感悟其中的真諦。或許這就是人生大門的鑰匙,前世不忘後世之師,無數次經歷暴風雨、荊棘叢、岔路口,有些人認為這是一個個絆腳石,不要迷惘,堅定就是你手握長劍,相信自己,堅強終歸是你手裡的盾牌,不要在等待與徘徊,因為獨自一人穿梭於茫茫人海,無源之水無木之本是不可以打敗那些魑魅魍魎的,只有相信無往而不勝才能打開理想之門,那人生的路絕不像生活路那麼簡單,更不是人人都能順利通過。我讀懂了人生。

   啊!我讀懂了人生深處是體驗。

   忍耐是痛苦的但結果是甜蜜的。

  “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後記

  

您正在瀏覽: 人生深處是體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深處是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