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傷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傷懷 標籤:傷懷作文

這種傷懷來自生活、來自現實、他無疑是一種坎坷、一種失敗、在生活中、就竟什麼才是我們想要的、什麼才是我們能夠得到的、愛情、錢財、似乎已經衡量了這一切、然而自始自終他都是在生活中可以忽略的東西、而我們卻忘我的去追求、去犧牲、我也不列外、我是世俗之人嗎?我不知道。你們也許也不知道、因為誰也不敢對世俗下個真正的定義。它是個什麼。有時候我能夠天慌地想、明天是多麼的精彩、但又有誰知道明天是否精彩呢、我痛、我傷、我恨、我哭、我……如果有一種東西可以讓自己釋放、我可以去嘗試一下、在現實生活中、承諾的實現是如此的艱難、我有過所有人有過的承諾、但未實現、與其說未實現到不如說不現實、大自然中的潮起潮落、能激起多少浪花、也許我們就是其中的一朵小花罷了、沒有誰看得見。沒有人去細細數一下。但誰也未曾想過、就連一朵小小的浪花也有它曾經的輝煌、脫離過哭海。離開了世俗。十九歲了,也是十九年了,從哭哭啼啼的出生到明白社會主義。就這樣走過了。心中免不了有些困惑。人好點吧!自己又要受傷,可惡點吧!又覺得自己沒品味。現實中太黑了吧!我一直想告訴自己我什麼都不怕,怕的就是別人一錯再錯,我努力的告誡自己“我等了三年又三年,不是為了證明我很有能力,而是為了告訴你們我所失去的我一定能把他找回來,十九歲,我長大了,懂事了,有自己的想法了,但缺少一樣東西,善惡的區分,要給他定一個標尺的確不是那麼的容易。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該奮鬥了,曾經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關鍵是現在知道自己的路怎麼走就是無悔前面的基石,有些事該放棄就要放棄。這樣反而要好些,因為你根本就得不到或者辦不到,又何必去苦苦哀求追尋呢?你要相信這樣一句話,你會擁有比以前更好的,就在“明天”。明白吧,莫道今生有悔、但求問心無愧。懂了嗎?十九歲不要隨波逐流。十九歲要爭氣。活得像自己吧!

您正在瀏覽: 傷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