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上三年級時,轉到我現在所在的這所學校,老師、同學一切都是陌生的,在集體里我想一隻孤雁感到孤單,每天提心弔膽地上課、寫作業,所以學習成績也一直不好。             但開學不久的一次班幹部競選改變了我。是我們班主任老師鼓勵我們要勇於自薦為班集體服務,在老師和藹可親的眼神里,我鼓足了勇氣,自薦願做語文組長,並讀了保證書,但竟選的結果要投票決定。而全班68人,居然只有三人投了我的票,我難過的幾乎要掉下淚來,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可每年都是第一名兼班長的好學生啊!這樣天差地別的結果深深地傷害了一個10歲女孩敏感的心,當我忍住幾乎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望向老師時,我看到老師那微笑的臉龐,我又聽到了老師意味深長鼓勵的話語;老師說:‘‘有的同學連這點自信心都沒有,將來怎樣走向社會,而朱雪婷同學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她能為我班級服務好。’’

   世界上最珍貴的是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微笑與肯定。

   老師,在我又小的心靈里是老師的慈愛給了我向上的勇氣與信心。老師我永遠感激你。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