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是一首永垂不朽的歌,更是人人內心的呼喚。

  我們時刻懷有感恩之心,感謝一切。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我們一生中遇到無數次感恩,一生當中有無數個幫你的人。正因為他們的陪伴,我們才能堅強快樂成長。

  父母之恩無以言語,父母不僅給予我們生命,還將我們養育成人,父母是我們最親近,最依賴的人,父母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默默地關心支持我們。為了我們,父母起早貪黑,父母使我們堅持不懈,銘記父母是我們最堅實的後盾。我們應時刻銘記父母之恩,並盡自己所能回報他們。

  父母的恩情比天空更遼闊,父母的恩情比海洋更深遠,“鴉有反哺之意,羊有跪乳之恩。”世間萬物都有感恩的心,世間各個角落都充滿了愛,萬物都心存感恩,更何況我們人呢?

  還有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正因為有他們,才使我們學業之路不會孤單無助。老師同學陪伴我們成長,和我們一起面對困難,並肩作戰將困難擊退。老師同學是我們精神的寄託,是你我傾訴的對象,更是我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們遇到煩惱而悶悶不樂時,老師同學就會耐心地開導幫助我們。正因為有他們的關心幫助,我們才能勇於面對困難,並且戰勝困難。我們感激老師同學的恩情,我們只能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勇往直前地面對一切,才能使他們欣慰,我們只想說:“有你們真好!”

  我們即將奔赴考場,一生中起轉折作用的高考。我們內心恐懼過,害怕過自己會落在後面,老師同學鼓勵我們和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在家裡父母鼓勵我們要努力學習,爭取考得好成績,為自己的人生添彩,父母在我們沮喪難過時,總是鼓勵我們,告訴我們要勇於面對一切困難,並努力去拼搏戰勝困難,要成為生活中的強者。是父母、老師、同學教我們學會了堅強,是他們幫助我們立足於社會。

  感恩之心永存在我們心中,我們時刻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同學,感恩親朋好友,感恩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高程程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