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恩”在字典上的解釋是好處。我認為僅僅這樣解釋並不全面,“恩”包含了許多感動,許多溫暖,所以我感恩。

  11年前,隨着一聲劃破長空的嬰兒的啼哭聲,一個叫譚思雨的女孩兒降臨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我感恩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能看到這美好的世界;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健全的身軀,讓我能向別的孩子一樣,能蹦能跳能跑能笑;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讓我能快樂地成長……

  再過了六年,我背着新書包好奇地跟着和藹的老師踏進了知識的殿堂。我感恩老師,是他們毫不吝嗇地傳授給了我知識,讓我能體會到學習的樂趣;是他們毫不厭煩地一遍一遍教會我識字,讓我能讀懂一本本書;是他們告訴我許多深刻的道理,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

  在我三年級時,我來到了一所新學校,在新的班級里我遇見了我的知己陳紫璐。我感恩陳紫璐,在班裡,是她第一個主動和我說話,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是她熱情地幫我補上落下的功課,讓我的成績保持穩定;是她在我遇到挫折時鼓勵我,給我加油,讓我增添信心,努力戰勝挫折……

  我感恩,是因為我有一個智慧的大腦,能在每個學期都拿回一張張鮮艷的獎狀。我感恩,是因為父母都有穩定的收入,能給我交齊學費,能得到我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感恩,是因為我在這個世界的11年裡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年年都順利地度過。我感恩,是因為我的親人都疼愛着我。我感恩,是因為我擁有滿書櫃的書籍,能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我感恩,是因為我的父母教育我沒有打罵,沒有寵溺,能讓我自由、快樂地度過童年。我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只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就會綻放出人生最美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