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在海鹽有這樣的一個家庭,母親因耐不住家境的貧寒,狠心扔下一個12歲的孩子和一個患有先天白內障,視力僅有0.1的丈夫,由於這位父親的視力太差根本找不到一份工作,由此家裡的環境可想而之。這個孩子也許是因為家庭的貧困,上學的成績特別的優秀,年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這位小朋友就是王麗飛。這已經是02年的事情,當時嘉興”小新說事”這個欄目播放了王麗飛的情況很多的好心人給於了他幫助。時間過的很快,一晃8年過去了,王麗飛已經20歲了,今年並考上了重點大學--合肥工業大學。這一切都是一位嘉興的阿姨在默默的資助着,到現在也不願意透漏自己的姓名。王麗飛很想帶著錄取通知書來表達對幫助過自己的好心人來表達那份的感激之情……

  一個人生活的快樂與否,不在於是否年輕美貌,也不在於是否高官富有,而在於他是否擁有積極的心態,是否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人生漫長而遙遠,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會結識許許多多的人,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無法言語的感動,有發自內心的感激,也有不可避免的艱難困苦和委屈無奈,無論遇見什麼,一定要擁有一顆寬容和感恩的心。

  有了感恩的心,你的內心會豁達而開朗,你會看到世界的美好,你的生活自然也會快樂。做一個謙虛而知足的人,把生活中所有的苦難都當做上帝賜於你的禮物。未經歷風雨,怎知道彩虹,未體驗艱辛,怎知道甘甜。把所有的痛苦和不快樂都藏在心底,當做生活給我的歷練,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微笑着面對世界。當你對世界萬物,對周邊所有的人都心存感激之時,你自己便可以消除內心所有的積怨與不滿,你眼裡的世界也沒有了塵埃,透明而潔凈的心使你有着童心的快樂。

  因為感恩,生活將賜於你燦爛的陽光;因為感恩,生活將充滿愛與希望。回想到我們的工作中,也要有感恩和分享的精神,因為感恩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

  亳州工業學校高三:亢二傑2011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