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與書相處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與書相處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我珍惜與書相處的一點一滴。 

  小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閱讀了《童年》這本世界名著之一。這是一本有字有畫的書,我很快就被它吸引了,裡面的文字和一幅幅生動有趣的插圖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後來,每天我睡覺前,媽媽都給我念《安徒生童話集》裡面動聽的故事。她每次講的時候,我都以為書裡面一定有許許多多的彩色圖畫,可是我把那本書翻了半天,卻只看到一行行的文字。難道文字也那麼好看嗎?滿腹疑問的我連讀帶猜,把那本書快速的看完了。呀!原來書里有這麼多吸引人的東西呢!讀了這本書,我有開始尋找另外一本書。 

  有了書,我的生活變得比以前有趣多了,我讀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讀的津津有味。從這些書中,我知道了世界上有很高很高的山,有大海和冰川,還有悠久的歷史文化。就這樣,書籍向我打開了通向知識寶庫的大門,架起了通往廣闊社會的橋樑。沒讀完一本書,我總是又驚喜又激動。讀完一本,我都會有不同的感悟,讀書已變成了我最大的愛好。書本給我描繪了一幅又一幅壯麗徇爛的圖畫,給我描述了一個又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我所有的空餘時間,差不多都撲到書本上去了。漸漸地,我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迷”了 

  現在,我一天也離不開書了,似呼一日不讀書,這天就虛度了。我深知升入初中之後,看課外書的時間越來越少,而我的書包將一天比一天沉。那時,我可能不得不縮短與課外書這可愛的小夥伴相處的時間了。因此,我要爭分奪秒,珍惜與書相處的一分一秒。 

  指導老師:梁老師 

  作者:何仕毅

您正在瀏覽: 珍惜與書相處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與書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