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珍惜,花努力的開;你不珍惜,花依舊努力的開;今夜過後的明晨,太陽依舊升起……

  多少輪太陽落下,多少輪明月又升起,是非成敗轉頭空,惟有不變的是那份海枯石爛的友誼。

  轉眼間,似乎被童年拋棄,被花季收容,一切是新生喜悅與朦朧,在過去的路上,在生命中,走過了許多陌生的路,打開往日的日記,一片楓葉映日,想起了往日的好友,似乎貼近,又好似遙遠!

  還記得在炎炎夏日我們一起約定暢遊;還記得在酷寒冬朝我們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還記得在楓爽秋暮我們一起放飛風箏,揀起過往瑣事總感覺心中有着默明的感動、興慰與自豪,總排坼“想見時難別亦難‘能夠擁有回憶與相思,這是幸福的,但,就怕你不懂得珍惜。

  時光,歲月看似無情又有情,因為它的存在使我感覺到失不再來,使我懂得珍惜,使我不因歡樂的事流逝而惆悵,因為我早以將它取摘下來,儲存在生命的日記里,流逝的只不過是它的影子而已!

  因為我懂得珍惜,所以我不為白花凋謝,百草枯萎而失落,我只會去欣賞它盛開與它化作春泥更護花時奉獻的偉姿,因為我懂得珍惜所以友人無處不在。

  珍惜吧!歲月不會委屈含苞待放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