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無私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無私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沐浴着愛的陽光長大,滋潤着人間的真情成長。有多上次帶着幸福的笑容進入甜美的夢鄉。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人需要感激,但是有一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她就是“媽媽”。

  媽媽的皺紋深了,她把最美麗的青春留給了我。媽媽的手粗了,她把最溫暖的陽光給了我。面對媽媽深沉的感情,聆聽媽媽殷切的期盼,我應該學會感恩,應該學會感激。但很多時候,我習慣接受這種愛,並且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漸漸忘記了感恩,忘記了要說聲謝謝。孟郊的遊子吟讓我感嘆母愛的偉大。有一種給予,是那樣的無私:有一種給予,是那樣的富有力量:有一種給予,是那樣的溫暖......這種給予,就是母親對我無私的奉獻。媽媽給我的太多了,多到我厭煩了媽媽的耳邊嘮嘮叨叨:忘記了我已經長大了,忘記了媽媽會變老。而我卻不懂得珍惜。

  每當看到媽媽頭上又長出白髮,卻依然在外面為我的幸福生活而奔波時,我有種想哭的衝動。每當看到媽媽在蔬菜園裡不停的勞作,我很想跑過去對她說:“別幹了,坐下來歇會吧。”或者是跑過去幫媽媽幹活,但是我們有,我只是躲在一個角落裡,偷偷的哭。

  媽媽,您的真情,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我不再猶豫,不再彷徨。我要好好珍惜那無私的愛。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感謝媽媽的恩情。在媽媽工作回家的時候,我給媽媽端茶倒水;在媽媽非常疲勞的時候,我會給她捶捶背,揉揉腰,還要幫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您正在瀏覽: 珍惜無私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無私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