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健康·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健康·珍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平凡普遍,卻又是那麼的可貴;他是那麼堅強,卻又那麼脆弱。如果你問什麼最珍貴呢?我會說,是生命。

  生命是什麼?生命是春日裡綠葉叢中的一朵艷麗的鮮花,艷麗多姿;生命是夏日裡天空中的一輪熊熊的烈日,驕陽似火;生命是秋日裡半邊天的一抹紅色的晚霞,絢麗無比;生命是冬日裡大地上的一片純潔的雪花,晶瑩剔透。生命是這樣魅力無窮。然而,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只有一次,它既不像財富那樣能失而復得,也不像“離離原上草”那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不留神,它比曇花一現還要短暫,人,最寶貴的是生命。

  既然生命如此,那麼健康呢?

  如果說生命是一片孤帆,那麼健康就是把握船帆的桅杆;如果說生命是一條魚,那麼健康就是拒絕陸地的誘惑。一個人有了生命,就必須要有健康的基礎。

  生命與健康是息息相關的。讓我們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家長的期望,為了我們的幸福。珍惜生命,健康成長吧!

  河南商丘永城市永城市教育學院初一:葛思璇

  

您正在瀏覽: 生命·健康·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健康·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