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家記憶 歲月之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家記憶 歲月之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家記憶 歲月之跡 標籤:月之石作文 搬家記作文 回家記作文 歲月作文

  在這沉沉夜色之下,我望向窗外,看不到那沉沉的星辰。我總是感覺身旁少了什麼,卻又不知道是什麼,正如這夜色少了星辰的點綴,變得更加沉靜,看不到那夜空的盡頭。

  我迷戀文字,卻又總是忘了要寫什麼。

  有時候我感覺文字並不能表達我那內心,直至在那某刻,我發現那隻不過是我還不能駕馭我所迷戀的文字。只可惜我的閱歷太淺,十七八歲的文字,難免膚淺,然而,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所寫的只是心中的那份情罷了,那是最純真的情,可以讓我的心融化在其中,就算是再膚淺,也不再有關係了。這隻為了他日回首,再次看到自己曾經所寫的文字,心中湧起那份溫暖。

  房間里放着音樂,我心裡便不再平靜,用一個詞形容,波浪起伏。

  “早該相信那些預言,我們也沒有多特別,不要對我說再見”

  我只能說我並不特別,而原本就不特別,即使生命里有缺失,但我不認為這是什麼特別。我和這個世界並沒有什麼與眾不同,都只是這芸芸眾生的其中一員,都只是為來這世間走一遭,或細品或走馬觀花,感受這世間情,最終我們都會在不同的時間歸去,或化塵埃或化一縷煙,輕輕地來到,又輕輕地歸去,是那麼的美好。

  如果說我又所不同,是因為有你們,不管是如今,還是曾經,正是有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才讓我與眾不同。

  你們都是我的獨家記憶,你們在我的歲月里刻下重重的痕迹。

  我們因歲月而蒼老,也因蒼老而更顯得有歲月之感;我們因有所失而有所得。

  當有一天,再回首,即使已宛如夢,也可以笑從容......

  就算我們不在彼此的身旁我也希望你們可以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我們共勉。

您正在瀏覽: 獨家記憶 歲月之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家記憶 歲月之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