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家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家記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獨家記憶。你一定要幸福。 

  早上。 

  早早起來,陽光從指甲縫隙中溢出,淺色的窗帘上深深的線條,你撐着油紙傘,只是為了去看看繡花。你坐在綠色的椅子上,仔細端詳着上面那條鳳凰。你就這樣讓時間陪你度過了一個漫長的早上。 

  去江南小鎮。 

  去江南小鎮。這五個字一直牽引着你。只見你提着個竹子編製的箱子帶上它去江南小鎮。這裡的一切彷彿都適合你這個如丁香一般安靜的女子。你坐在紅白印格子的桌布的餐桌上,左邊的小窗欄,右邊一條小河細水長流。到處掛着紅燈籠。燈光溢彩,你坐着小竹排。看完高山流水,希望這一段回憶永遠在你的獨家記憶里。 

  陪你聽完所有的聲音。 

  你哼着蘇打綠的小情歌,風嘩啦啦的響着,天空在歌唱,落葉向大樹訴說著幸福,風箏在微笑。但願你的行程快樂。 

  {1 2 } 

  (1):關於童話。 

  童話似乎永遠也聽不完呢。時間好像總是過的很快呢。多麼想做愛麗絲啊。編寫一部漫遊記。讓我們都做自由的愛麗絲,童話里的公主和王子多麼幸福啊,希望我們也能永遠的幸福下去。你說,對嗎? 

  (2):淺吟。 

  吶。記住了那句話:越長大越孤單。你的性格真古怪,偏愛吉他。愛好文學。到了下雨的時候,跑到外面去淋雨。然後在唱起乾淨的音樂。去花店買大把大把的小野花。之後在泡在裝有水的玻璃瓶里。 

  我們依然在尋找隱藏在天空中的刺鳥。 

  滿世界都是真愛。真愛在哪裡? 

  在蝴蝶谷呼喚着你的名字。 

  你很喜歡蝴蝶。 

您正在瀏覽: 獨家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家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