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夢到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夢到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夢中,在那條古老而又偏僻的街道上,我看到你紅腫了眼睛,憂傷地看着我笑。我知道你有心事,卻難以啟齒。我想詢問,卻找不到開口的理由。

  後來,你送給我一把傘,是一開始我們認識的時候的那把傘。歲月流逝不再停留,而那把傘卻新如故。

  終於,你還是離開了,默默走開。我等了好久,一天又一天,你失了約。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暫時的離開,還是說永遠離開再也不會回來。

  曾經笑聲響徹天空,我笑着問你,什麼時候,我們能光明正大地牽着手,走在街上?

  你笑地帥氣,牽起我的手,說,現在就可以啊。

  可是我卻知道,什麼時候都不可以。

  我們本來不該有交集的,畢竟我們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你曾多次問過我,多年以後回憶起來,和你在一起的這段經歷會不會後悔,會不會恨你。我十分誠實地回答說,我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這段經歷,究竟引發的是一段孽緣,還是能真的讓我青春無悔。

  可是我願意等待,願意去看一個結果。無論結果是什麼,我都不怕,既然做了,我就要有勇氣去承擔。

  歲月匆匆,你會不會為我停留我不知道,至少我們曾經愛過。

您正在瀏覽: 又夢到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夢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