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陽光下梳理頭髮,就突然從陽光的縫隙里看到,四五十年後的我,一個白髮蒼蒼老太太,安詳的坐在陽光下梳理頭髮。

  雖然蒼老,可是安詳。

  沒有一點點的抱怨,全身順從的幸福。

  那天我記得我還想說點什麼的,可是突然忘記了,怎麼也沒想起來。我想,以後可能也不會想起來了。因為那一瞬間過去了,再也不會有一模一樣的那一瞬間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奇怪。過着這樣的生活,卻要嚮往那樣的生活。那些,不屬於如今的我們的生活。

  想逃避,想哭泣。絕望地手足無措。

  誰能救救我?

  突然想起樹下站立地像一棵樹一樣的男孩,他就那樣看着我,直穿透我的心底,他說,我知道,此時此刻的你,很厭世。

  他的面容如今我已經看不太清楚,可是我卻清楚地記得他當時的神情。那麼篤定,那麼深情。 我忘了他是誰,他對我有什麼意義。可是我知道,在一定程度上,他是我的救世主。

您正在瀏覽: 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