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家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家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我剛去北海雙語學校時,年輕的敏敏老師接了我們5.2班,那個時侯,第一感覺是敏敏老師很漂亮,我很喜歡敏敏老師穿着那件比較長的毛衣和藍色的褂子的樣子。姜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那是我認為姜老師很嚴肅,因為姜老師長的很嚴肅,姜老師笑起來的樣子很漂亮,後來的接觸,讓我覺得她根本不把我們當學生,而是把我們當做夥伴。楊老師是我們的助理班主任,我有點不太相信,因為楊老師不像老師,他的歌唱的很好聽,他的鬍子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宿舍里,袁老師管着我們,袁老師有些嚴厲,對我們要求很高,並不提倡我們把花露水當空氣清新劑噴在宿舍里。 

  我們上課的幾率不怎麼好,老師經常幽默的說我們,比如楊老師經常說 給你們點陽光你們就燦爛,給你們點洪水你們就燦爛。不給你們點校園暴力,你們就當我是helly 

  kitty.【楊老師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一聽這話,我想你就該知道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快樂啦! 

  在班裡,我是cherry[櫻桃]小組的組長,我和牙牙經常給劉國鵬做惡作劇,一組人馬在一起特別開心。在學期末,焦煦然和牙牙的語文成績也有所提升。 

  ······ 

  生在福中不知福,一個暑假過去,到我帶着對老師和同學們的思念回到這個學校時,看到的不是大家快樂的笑容,而是無奈的淚水。原來~~~~分班啦!由於轉來了許多新同學而分班了。 

  我感到眼酸酸的,當可可走過來跟我宣布我們的班人物的‘‘分佈’’情況時,我已熱淚盈眶。 

  ······ 

  我會永遠珍惜在5.2班的這段記憶,永遠埋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獨家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家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