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過的真快,轉眼間又是半月過去,好像很久沒有看到日落和日出,這段時間一直在忙,瞎忙,隨性不隨心。

  生活壓力快把我淹沒在這繁華的大都市裡,一光一影,倒映出長長的身影,支離破碎。我的隨心,需要揉進現實里,開始面對柴米油鹽,鋪面而來濃濃的生活氣息一點都不好,常常忙到三更半夜,俗稱睡的晚醒得早。

  那些喜歡的粉紅色單品,漸漸的隱藏在生活里,漸漸變成百搭的經典黑白色。三個月前我知道會有這樣的體會,三個月後才是真正的體會,會朝九晚五。你要可以一個人真正生活的很好,也要能和別人生活的很好,從前的隨心變成藏在心底未完成的事,不管多不情願,你還是要向生活低頭。

  看過很多的雞湯文,可我依舊還是沒能過好我想要的生活,依舊在生活的深淵裡掙扎,不為風花雪夜,只為柴米油鹽。那些未完成的事很多很多,越來越覺得生命可貴,感恩所有。

  我想起小時候,想起那些自以為窮困潦倒的時候,想起為了多掙生活費的時候,想起朋友說你要是在外面過不下去記得要找我拿錢別一個人硬撐着,談到錢大家的反映都是覺得很俗氣,太世俗,太拜金,等你經歷過貧窮才能覺得錢真的是太俗氣,卻不得不擁有它,然而在這樣的日子裡你若向生活妥協和低頭,最後的結果要麼一輩子平凡生存着要麼既來之則安之。

  當初的選擇應該對得起夢想,對得起自己,付得起隨心的代價,扛得起生活的重擔,身後還有父母,還有整個家庭,還有未來,還有那昂貴的學費和生活費,為了能夠有隨心的資本,有時候不得不放棄一些東西去換取另一些東西,儘管不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