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心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本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心本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雖敗猶榮。你也曾這樣敗過嗎?昨晚一口氣看完了《你的孤獨,雖敗猶榮》這本書,彷彿它把我帶入了那個世界般,已記不清有多少次感動,雨球早已在框里運動許久,遲遲停不下來。

  有時候我們所認知的孤獨,在他人眼裡卻是幼稚,我們所以為成熟,也只是比別人多了解一些道理而已。正如書中所敘述的,“成熟”是人們對它的概念不同,同樣“孤獨”也是。

  我以前經常抱怨自己孤單,總是一個人做任何事,顯得自由自在,實則內心卻是渴望擺脫這種“孤單感”。現來想想,未免以往是自己幼稚了點。我想人就是這樣吧,在不知道的時候,拚命認為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而在經歷某些事情后,幡然醒悟,以往所認為的就自然而然的不存在了。我猜這便是人們常說的成長了!

  --------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噢!《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您正在瀏覽: 隨心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