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太多太多的時候了,我做事情也很想做一個隨心所欲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能夠去做的人啊。可是現實往往不會那麼容易,我也想拋開那麼多的世俗煩惱啊,我也想拋下那些沉重的包袱啊,我也想什麼都不管不顧,去闖一闖自己想要的未來啊……

  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發現在這生活的世俗當中,我們似乎真的無法隨心啊。隨心,這兩個簡單的字眼,卻絕對不簡單。因為我們絕對無法做到隨心, 是的,因為這個世界上面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煩惱了,總是成為了我們生活中的阻力。我們真的很難做到隨心啊, 我們無法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甚至很多時候和我們血濃於水的父母,甚至也無法理解我們的所作所為,那麼我們肯定會碰到一些阻力,這些阻力卻成為了我們前進路上最大的絆腳石。因為我們誰都希望得到父母的支持,得到父母的信任啊,無論什麼時候都是這樣,可是生活中父母也不可能永遠的會支持我們啊。我們和父母的意見也總會有衝突,有代溝發生分歧的時候了。隨心啊,看上去很簡單,可是做的話真的是特別難。其實我真的是非常想做一個愛恨隨心的人啊,愛恨隨心讀起來簡簡單單,做起來卻是特別難啊。雖然不能什麼時候都可以做一個愛恨隨心直接直率的人,可是我也會盡量做這樣的人,哪怕有時候會遇到阻力,可我還是會努力一下,堅持自己去做的事情啊。

  隨心,真的好難,好累啊。真的想做一個簡單的人啊,愛恨隨心, 不用被這世俗所約束啊,能活的自在隨意一些多好啊,我也想做一個這樣的人,我想我會好好去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