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心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話其實上午的狀態都很不好,就可能有一點點在慪氣,不知道是在生誰的氣,彷彿就是想要引起老師注意是的,但其實老師都很難說去注意到自己,畢竟大家這一個大班集體裡面有20多個人,老師沒有辦法說去照顧到每一個人的心情,雖然說自己是很幼稚,竟然那麼大了。

  而且自己也讀了那麼多年的書了,自己也開始可以明白,老師其實照顧不了每一個人的情緒的,除非你的表現特別明星,除非說你主動的去跟對方交流,對方可以給你的情緒調整做出一點解決措施,解決其意義,但是自己並沒有主動的去了解,沒有主動的去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這一些情況,只是一味的在課堂上慪氣,但其實這種方法真的是太幼稚了,所以下午也有很快的調整下來。所以以下我的上課狀態還算是比較好的。

  然後自己中午在睡覺的時候就是做夢了,夢見自己心情很不好,然後自己的好朋友一下子就發現了自己心情不好,其實自己的好朋友前幾天也有在問自己說自己當時去他們班的時候是不是心情不是很好,因為自己當時去他班的時候是去找另一個朋友的,因為另一個朋友他給自己帶了奶茶,然後我就是有點生氣,他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又上次給我帶奶茶了,但是當時自己沒有很生氣,自己只是假裝生氣而已,後來他就提起自己的心情了,自己覺得真的有一個這麼關注你的朋友存在是真的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也算是很榮幸的一件事情,很幸運的一件事。

  下午的整個狀態都算是比較好吧,晚上就要去上晚自習了,現在已經快要到吃晚飯的時間了,所以希望晚上的自己可以全力以赴,不辜負自己,現在抽出那麼幾十分鐘的時間來這裡傾訴自己的心情,也算是對自己情緒的一種調整,也算是對自己狀態的一種瞄準吧,希望晚上可以全力以赴,希望未來的結果不會太讓人失望。

您正在瀏覽: 隨心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