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心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本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隨心本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謙謙君子,我追求着謙謙君子的人,他們是那麼的出眾,那麼的堅強以自強。

  太極。我嚮往着太極,如綿里藏針,學會後打得對手應接不暇。但是,在身邊卻難以尋找一個太極師傅,就算有之,別人也不一定會教我。無奈。

  在王者榮耀里,因為我的到來,讓團隊有如虎添翼之感,我們更加的強大,勢不可擋。因為,我的技術早已目無全牛。

  今天,我打算換另一種方式來書寫成語,成語很多,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這樣的效果,我想會更好一些。這個星期,毅然決然寫一篇作文,以熟悉感覺,感覺不能丟。

  貌似兩天還是一天沒寫了,今天在這裡給補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們總是要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前行,不管路途有多麼遙遠,不管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都將是我們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的補品。少年!

您正在瀏覽: 隨心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