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戀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微動,閃耀着華美的藍色。

  他們說,那是她的家鄉。她是一條罕見的魚美人。

  誰也不知道,誰也沒見過,當她眼淚灑落,是如何變成鮫珠的。那麼珍貴,那麼罕見。

  可惜不常有。

  我沉迷在你編的故事裡,不願意出來。僅僅是因為,那很美好。說中了我的心事。

  那次搬宿舍,你沒有來幫我,去幫了其它女生。我什麼都沒有說,即便後來你對我說一直都喜歡我,我也沒有提起這件事。或許還是我的錯,誰讓我沒提前和你說好呢。

  這兩天突然很有緣分。無論走到哪裡,都能很巧合地碰面,都能擦肩而過,都能說那麼一兩句話。

  我苦苦追尋,苦苦等待,捨棄了那麼多,扔掉了那麼多,只為一個最初的盼望。

  他們的愛情再美好,終歸都是別人的。從來都不屬於我。我想看着她眼淚就乾的那天,看著鐘錶上的時間匆匆流逝,毫不懈怠。

  突然就變得很無助。好像被人扔掉了迷霧中,有圍牆阻隔,什麼也看不清,什麼都觸摸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戀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