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戀戀不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不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戀戀不捨 標籤:不舍作文

   快要畢業了,同學們就要分離了。或許有的同學還能再見;或許有的同學還能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教室讀書;或許有的同學分散后就不能再見了,這一切都皆有可能。我真是捨不得母校,捨不得在一起已經三年的同學。

   在這三年中,雖然我們班早已臭名遠揚,雖然我們班風氣不好,雖然我們班的同學心不在一起,完全是一盤散沙;但是,畢竟是一個集體,都共同努力過,共同進步過,都曾為集體帶來榮譽過,現在說散也就散了,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時間已經不長了,在最後的日子裡,我們應該全力以赴。為著同一個目標奮鬥、努力,爭取在這最後的時間內,讓自己的形象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現在我們班的同學都已經動起來了,有的同學為了聯繫,寫了“同學錄”,有的同學為了聯繫,寫了......總之,同學們都各自有了自己的聯繫方式。

   要畢業了,也許再也看不見同學們的音容笑貌了,也許還能看見,也許六年級就是最後一次見面了,也許已經沒有也許了,但我還是要祝願所有的同學都能實現自己的“藍天白雲”夢,為著自己的夢想奮鬥吧!希望將來長大以後,彼此相見時,都能為對方感到高興、感到慶祝。但往往,最後一學期,我總是過得不那麼愉快,總是因為某種原因吧。我一直在想,我們班的同學為什麼都那麼怪呢?為什麼做某種事之前也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呢?總是讓她人傷心難過?為什麼做一件事,我們班的同學就沒有那麼堅定的信念,心總是會動搖?有的同學為什麼只在乎自己的感受,不知道這樣做也傷害了其她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戀戀不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不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