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麵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算起來我和阿沫也快六年沒見了,這個昔日同我如膠似漆一度被懷疑是gay的男孩,到底如今在何方?有時都會差點在記憶里把他刪除,但卻更容易夢到他。

  記憶里總有那幾個人刪也刪不掉,他們留給你或是快樂或是悲傷或是悲喜交加。日子一天天過去,直到我長大了,獨自一人去外地上學,去談戀愛,去瘋狂,去放縱。現實蒙蔽了我的雙眼,讓我看不到未來,那我只有轉身回憶,那些逝去的天真爛漫的日子,彷彿還在記憶里向我招手,叫我丟棄這世俗的自己吧,回到過去。

  有一天,收到一條QQ信息,他說他是阿沫。我激動的想流淚,只是因為高興。後來我們時常聊天,聊過去的事,說現在的日子。他說他現在在南方上大學,最近還交了個女朋友,很幸福。我默默的祝福他。

  這幾天我總是感覺不自在,但總是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阿沫給我打電話,我才意識到阿沫的頭像已經灰了一個多月了。阿沫說他失戀了,因為諾基亞配不上蘋果。

  我想即便現在阿沫把諾基亞換成蘋果,也無法抓追她的心,因為還有QQ配不上minicooper。我想也沒有必要去責怪女孩現實,那只是一種生存技巧。再爛漫的愛情也是經不起現實的誘惑。

  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或不愛,何必去責怪她因為你窮而狠狠的離去,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如果你真的相信那種相濡以沫的愛情故事,那建議你花十塊錢去地攤兒上買張《情深深雨蒙蒙》的碟回家看吧。

  阿沫問我麵包和愛情,應該選哪個?我說是麵包,他笑了笑說我也是受過傷的人,現在終於頓悟了。我說是的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何必去留戀那本不該屬於你的東西,讓我們一起唱:“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驕傲的活!”

  高三:朱曉棟

您正在瀏覽: 麵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