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敞開心靈的舞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敞開心靈的舞台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敞開心靈的舞台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4班  王永剛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題記 

  種子懷着對春天的渴求,衝破泥土的禁錮,迎來了春風的輕快; 

  蝴蝶懷着對世界的夢想,衝破繭蛹的封閉,迎來了鮮花的芬芳; 

  鳴蟬懷着對新生的憧憬,衝破蟬蛻的束縛,迎來了微風的清涼。 

  敞開心靈的舞台,去追求你的渴望,實現你的夢想,成就你的憧憬!不管你多麼平凡,多麼渺小,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惟有心懷夢想,才有了一飛衝天的壯舉;惟有志在藍天,才有了盤旋翱翔的雄姿。雛鷹,懷着敞開的心靈,激蕩着信心和毅力,歷經磨難,終於成為天空中飛翔的精靈。以一雙堅強有力的雙翅,承載對夢想的追求,穿越在心靈的舞台。 

  現任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是個政治強人,他在公眾面前始終保持一幅戰鬥的姿態:發表演說、回答提問、與政敵辯論,甚至走路、說話,都充滿了自信,展現着昂揚的鬥志。讓支持者崇敬有加,讓批評者愈加畏懼。究竟是什麼讓他如此自信,獲得如此的成功呢?在接受央視記者水均一採訪時,他告訴人們,“首先是上帝,其次是波利瓦爾,再次是我。”上帝是萬物的主宰,玻利瓦爾是南美洲的傳奇人物,被譽為“拉丁美洲的解放者”,兩個看似無法企及的人物,他竟能與之相提並論並且僅居“再次”,可見查韋斯敞開的心靈舞台多麼的寬大。 

  正是追求卓越的自信和堅定不屈的鬥志,讓查韋斯的心靈舞台愈加開闊,同時也讓他在人生的舞台上更加耀眼,更加璀璨攝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小小的蝸牛因攜着重重的殼而行動緩慢,在其他動物的嘲笑和譏諷中依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不忘記敞開自己心靈的舞台。“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他的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輕輕的仰望”。終於,蝸牛會在不斷的攀登,不斷的仰望過程中踏上最高點,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飛越上屬於自己的心靈舞台。 

  平凡的身軀,當擁有渴望時,敞開心靈舞台會彰顯它的高大; 

  渺小的生命,當懷有夢想時,敞開心靈的舞台會放大它的光芒。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敞開心靈的舞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敞開心靈的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