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彩感悟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感悟段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陶淵明如是說。他心中有一處美麗的世外桃源,其中美景世人不曾見過,可是誰會相信,我也見過這樣一處,真正的世外桃源。

  你說過,桃花開幾回,人且歸。桃花三次凋落,我守着一殿的凄涼殘景,依舊不見你的身影。

  如果來生真的有所期盼,我想此生我便不會愛的太過用力。可是我怕我過了奈何橋,喝了孟婆湯,會真的將你徹底忘記。每次想到這裡,我還是會對自己說,用力愛他吧。

  她說我是自欺欺人,我笑了。無論怎樣,我是幸福的。什麼才是真相,什麼才是謊言,人生如夢,幹嘛太過較真。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莊周夢蝶,思念到何時。

  我曾經夢到一隻蝴蝶,它有一雙很美麗的翅膀,它本來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可是突然,它掉到蜘蛛網上,直到翅膀快要掙扎斷了,也沒能逃脫。可是至今我仍然不知道它掉到蜘蛛網上的原因,誰知道這是為什麼。

  曾經有所期盼,如今守着諾言,波瀾不驚,至死方休。

您正在瀏覽: 精彩感悟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感悟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