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不速之客——小白兔戀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不速之客——小白兔戀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大家猜個謎語吧。紅眼睛,白皮襖。長耳朵,真靈巧。大家一定了如指掌了,那就是小白兔。兔子是常見的飼養小動物。它的祖先是分佈於歐洲、非洲等地的野生穴兔。而我家的小白兔普普通通,既沒有安哥拉兔那樣高貴,也沒有細毛兔那樣美麗。就聽我好好介紹吧! 

小兔的嘴是“丫”字形的,常常合不攏,露出兩排碎玉似的小牙。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好像兩顆的紅寶石,一閃一閃的,漂亮極了。它的尾巴很短,活像一個小絨球球貼在屁股上,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它好像一團雪白雪白的雲,但更像綠海上濺起的一朵活潑的浪花。我可喜歡它了——圓圓胖胖的,好像一枚雪球,在它的小天地中,爬?砼廊ァS惺被掛∫∷?竅庾諾愕閂嗆斕陌咨?ざ?洌?鶥嵊卸囁砂?耍∫蛭?“淄錳乇鶼不凍園撞耍??暈腋??∶??盜怠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草地上吃草。我一邊撫摸着它,一邊看它津津有味地吃草。心想:它不會跑了吧!看它吃飽了,我就幫它清理“卧室”衛生。等我收拾完了,我一看,糟了!戀戀不見了!我急得不知怎麼辦才好,像一隻無頭蒼蠅,一會找找這兒,一會兒找找那兒。終於,我在一個花盆上看見戀戀正在津津有味的吃草。我火冒三丈,大聲的叫着它。可戀戀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我更火了,跑過去一把捏住了戀戀。戀戀發出嘶嘶的聲音,不斷的掙扎。我抱着我的心愛的戀戀,正言厲色的對它說:“你這個小東西,這麼不乖!”戀戀好像聽懂了我的話,耷拉着腦袋。我看着戀戀可愛的樣子,臉頓時“由陰轉晴”了。眉開臉笑的抱着戀戀“打道回府”了。 

  當戀戀肚子餓時,它那兩片長長的耳朵就會一動一動的,像在提醒我:“小主人,我餓了!”我便拿了一片乾淨的白菜葉遞給它,它就“忽哧忽哧”地搶來吃。吃飽了后,當我再拿菜葉去逗它時,它便不聞不問,不理不睬了。 

  戀戀可愛吧!想知道有關它更多的故事嗎?那就到我家來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不速之客——小白兔戀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不速之客——小白兔戀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