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戀戀不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不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戀戀不捨 標籤:不舍作文

  或許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你還會遇到更多的人。在以後的途中你會看到更美麗的風景。但是這個過程中再也不會有我的身影出現。你可能會遺憾可能會後悔。但是因為沒有我,你也可能會變得更加輕鬆。因為曾經有我的生活中,你經常那麼眉頭緊蹙,我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讓你如此憂傷?

  但是我想的,我遠離了你的身旁,你應該會變得更加好過一些,生活也會更加輕鬆一些,因為沒有了那麼多的包袱沒有了那麼多纏着你的煩惱也許你就會變得更加輕鬆了。

  無論我猜的對還是不對。請你一定要放鬆,此時此刻的心態。無論是怎樣,我現在已經遠走高飛了。因為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就已經離開了你所在的這座城市曾經承載了我的夢想和我的回憶,我念念不忘的地方。

  但是沒有一個孩子是永遠長不大,不離開自己父母身旁的。也沒有一個城市是我能夠待着一輩子不出去的。

  我想現在我已經沒有了資格和勇氣去談論什麼夢想了。那些夢想和美好的未來,都是小時候自己給自己杜撰了一個精美的夢罷了。

  因為現在我看到了現實的殘酷和現實的真實性,那種隨處可見的刺激感,也讓我對這個世界開始戀戀不捨了。

您正在瀏覽: 戀戀不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不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