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誼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情比天高,在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不是利益,而是感情。

  每個人都會都有不同的生活,接觸到不同的人,所處的環境也有所不同,但是有很多卻又是相同的,比如都會有那麼一些陪伴你的朋友,都會遇到開心,難過的事。我也不例外。

  就在上個星期,我和我的好朋友鬧翻了,原因是因為我答應了他星期天一起爬山,而且約好了地點,當時我想着反正沒事,就順口答應了,誰知道星期天家裡有事,沒時間抽身。就把這事給忘了。結果可想而知,好朋友誤會我了,以為我放他鴿子,然後就不歡而散,本以為這段友誼到此結束,卻沒想到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

  那天下午放學,我背着書包回家,學校是封閉式的,一個星期放一次假,所以回家心切。“鐺”的一聲,我聽見什麼東西掉了,低頭一看,不好,開門的鑰匙被我不小心掉到一個下水道裡頭了,鑰匙穩穩的落在幾個疏水孔中間,還好水流不打,鑰匙沒被沖走。

  怎麼辦啊,我用手試了一下,伸不進去,縫隙有點窄,找了棍子也撬不起來。眼看時間一點一點的走,我着急的額頭上冒出了汗。就在這時,好朋友騎完單車路過我旁邊,在我驚訝的目光中下了車,問我怎麼了,我尷尬的不知所措,他不再說什麼,看了看下水道,轉身從書包里翻出一根細鐵絲,彎成鉤狀,然後慢慢的將鑰匙鉤了起來,在掏出兩張紙擦乾了遞給我說:“這個周末去爬山不”?我急忙答應說要。於是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誤會很正常,朋友之間要相互體諒,相互關心,要理解對方。友誼才會更加完善。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