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力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事情,讓我知道,朋友的力量,是那麼的重要。雖然我們彼此是通過網絡相識的,雖然我們彼此互相不認識,但是,我們卻通過了網絡,架起了我們友誼的彩虹。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那就要說到幾天前,我上網的時候啦。 

  那天我在網上,登上了QQ。然後就看起了電影。正看得盡興,突然,QQ上提示的聲音,絡繹不絕的響起來。於是,我耐着性子,將提示一個個的關閉。剛剛關完,就又有“滴滴”的聲音響起,最終,急性子的我,做出了一個讓我後悔的舉動。一怒之下的我,不知道按到哪個東東,QQ上的所有聲音都沒啦。當時的我,急於要看電影,也沒有注意。當我第二天上QQ的時候才發現這件事。後悔莫及啊。於是,急於我想把它調回來,自己搗鼓了好長時間,也沒搞明白個1,2,3,4。

  幾天之後,我在網上和“小妖”聊天突然想到,他應該會把QQ提示調回來吧?就問他,讓他給幫忙教教我。小妖,很熱心的教我。一開始,他在網上說一步,我做一步。可是,也許是我不太上網的緣故,他說過的許多我都找不到。就這樣,過了半個多小時,我也沒調過來。我原本以為,他會放棄,可沒想到的是,他沒有。他換了一種方式,他把步驟做了一遍,然後發截圖給我。我果真找到了,將聲音調了回來。 

  也許,這只是一件小事,在生活中毫不起眼,但是,在面對陌生的人,能給予他人力所能及的幫助,是可貴的。我們之間的友誼也因此變得更加深厚。在生活中,我也會去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愛充滿全社會。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