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友誼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友誼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葉飄落,桂花飄香,校運動會上,我參加完跳高比賽,正和小憶在操場邊開小組會議,體育委員卻突然叫我去參加女子400米的比賽。 

  無奈,站在跑道上的我猶如一隻孤零零的小鳥,可憐地眺望着遠處的終點。這時,我突然在人群中找到了她——小憶,正朝這裡疾步走來。大老遠就對着我喊:“不要怕,你會成功的。”微風拂過,我整個人打了一個冷顫,打在我的心裡卻一直都是火熱的,只有我知道,這股信心源於小憶對我的鼓勵。發令槍響起,我疾步向前跑去,原以為這場比賽我將孤軍奮戰,可誰知小憶一直在我身後緊追不捨,不停的對我說:“加油!相信自己,你能成功的!”此時此刻,其它班級同學的加油吶喊聲彷彿已不復存在,只有小憶那纖薄單弱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它支起了我此時心中的大廈!秋風掃去地上的黃葉,卻將我的心高高托起,我感到有千千萬萬雙眼睛在注視着我,我要贏!我頓時感到全身充滿動力,加快步伐,一下子超出了幾位選手。小憶的鼓舞還縈繞在耳畔,它告訴我:“我能行!”還有半圈,我向前衝刺,距離漸漸縮短,小憶的話語又再一次爬上心頭,我再一次加速,一下子衝過了終點。 

  比賽結束后,我發現,友誼的力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它在無形中給我們力量:它能使已經失去信心的人重新振奮;它能使已經放棄的人重新奮鬥;它,可以築起人心中的大廈!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友誼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