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堂傳奇——友誼的力量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友誼的力量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機械王國毀滅后,灰面罩逃直黑龍王國,頂替了格里芬的職位,黑龍自從機械王國滅亡后,就一直愁眉苦臉,連自己的盟友都沒有了,這該如何在以後牽制彩虹城堡和魔法王國,而達到攻打小時22小時都沒人,就我們當差的在裡面東遊西盪,有什麼好東西拿些回去海王子都不會管,他回來都大半夜了,休息兩個小時又被糖果國王叫去,這麼下去,我看你們這位朋友要英年早逝了!” 

  “啊?”他們兩個再一次失望了。 

  “看來,海王子是徹底沒空了,不如我們今天晚上再去見見他,不還有2個小時嗎!”波波麗推了推毛毛。 

  “得了吧,你還讓不讓人家睡覺啦!”毛毛倒是很理解海王子的。 

  兩個人就這麼悶悶不樂的回去了。 

  海王子這邊也不輕鬆,他每天要面對如山的請示要處理,糖果國王最近借口體恤民情臨陣脫逃,讓海王子當代理國王,這可把海王子忙壞了。 

  “啊欠……”海王子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太多了,這個王國怎麼這麼多事情啊……” 

  由於海王子太累了,竟然將不知哪個搗亂的傢伙發送進去的一條“請示酷比紙幣流行至國外”的信條給打上了“同意”兩個字,結果,沒過三天,魔法王國、彩虹城堡兩個國家的彩虹幣和魔法幣全部貶值,糖果國王聽說后,立刻返回國內,費了好大的周折才將紙幣收回,如果晚了一點,差點導致了兩個地方的災難。 

  “海王子,你是不是太累啦?”事成過後,糖果國王問海王子。 

  “啊?不,不,沒有沒有……”海王子搖了搖頭,但是已經腦袋發昏。 

  “海王子,還有件事情,要拜託你……”糖果國王拍了拍海王子,“你七天之內就不要幹事情了,在家裡休息,然後,馬上去魔法王國增援,記住了嗎?到時候我會通知你的,魔法王國現在十分危險,如果不及時派出援軍,恐怕是不行了!” 

  “啊?”海王子哭喪着臉。 

  “王子,你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早?”可樂見到海王子回來,問道。 

  “啊?不了不了,對了,7天之後,讓管家把我的探險裝備全部準備齊全。”海王子叮囑可樂,就呼呼大睡。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樂一頭霧水。 

  海王子其實剛睡沒一小會兒,糖果國王就拉他起床去處理很多事情去了,所以,這7天之內,唯一不同的是多睡了半個小時的覺。 

  一個星期後,海王子背上鳳凰翅膀,帶着冰焰QQ糖,自己駕駛着船,開往了魔法王國大陸。 

  龍聽說海王子要來增援,原本是非常緊張,甚至有撤軍的想法,但是,當他得知海王子現在的狀況時,覺得自己的威脅已經解除,海王子一個人那是孤掌難鳴,已經干不出什麼事情了。 

  下了船,海王子往前走着,突然,幾個黑衣人從樹上左竄右竄,不時扔出飛鏢,海王子機靈地躲閃着,並扔出糖泡進行反擊,但是,黑衣人速度敏捷,根本打不中他,海王子和黑衣人糾纏了一會兒,突然,他感覺精神越來越恍惚,甚至看黑衣人都是有重影的,黑衣人根本沒想到海王子的表現竟然是這樣,都哈哈大笑,向海王子扔出了飛鏢。 

  這一次,海王子被擊傷了,他根本沒有精力去阻擋這些人了。 

  突然,黑龍帶着幾十個黑衣人走了過來,這個時候,黑龍還是人形,沒有變成巨大的龍,黑龍看到海王子這個樣子,都吃驚地看着黑衣人,他不能相信,光憑几個黑衣人能將不可一世的海王子打成這個樣子,但是,贏了就行了,黑龍根本不會想別的事情,他抽出了尖刀。 

  突然,海王子終於有閑工夫想些別的東西了,他看到四周都是黑衣人,如果,自己的夥伴,毛毛、波波麗、英雄和可樂都在這裡,自己絕對不會輸得這麼慘,但是……自己在這一年中已經疏遠了他們,他們,還會想起自己嗎? 

  “啊,啊,啊啊啊!”恍惚中,海王子聽見了幾聲怪叫,幾十名黑衣人全部倒了下去。 

  “怎?怎麼回事?”黑龍大吃一驚,突然,一支飛鏢插進了黑龍的手臂,尖刀被另一根飛鏢打落了。 

  “海王子!”海王子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毛毛。 

  “哎喲喂!怎麼可能!”黑龍看着自己的處境,想趕緊溜掉。 

  “別讓他溜走了!”可樂,可樂也來了,可樂帶着他的糖果勇士登陸了。 

  不一會兒,糖果勇士已經將黑龍團團圍住,波波麗和毛毛連忙將海王子救了出來。 

  “喂喂喂,你還好吧?”一個山洞中,毛毛看着海王子。 

  “你們怎麼來了?”海王子奇怪地問道。 

  “是糖果國王讓我們來的!”波波麗說道,“你不知道?糖果國王的命令?” 

  “我們都聽可樂說了,這一年你過得……”毛毛欲言又止。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悲劇在他身上重演……”突然,糖果國王也走了進來,“放心吧,海王子,我只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關鍵時刻,光憑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可以的,不管你多苦多累,都要去看一眼自己的朋友,友情,才是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首先,我用繁重的公務讓你沒有空閑去見波波麗他們,然後,英雄由於辭職的關係,完全離開了你們,至於可樂,現在,你們知道我讓可樂去管理金庫的目的了吧?” 

  “可樂的部隊是訓練有素的,每天花不了多少時間就可以訓練完畢,但是,財務可不一樣,還有,海王子,你知道那張請示酷比紙幣流通的消息是誰發出來的嗎?”糖果國王問海王子。 

  “是你?”海王子大吃一驚,“我說誰出的破點子這麼損……” 

  “這一年,我就是想讓你知道,友情無價,不管自己是多大的官,對於朋友,都是平等的,不管有多忙,都要抽空去見見他們,我以前當繼承人的時候,與黑龍的搏鬥使我耗費了很多力氣,沒時間見自己最親的人了,但是等我有空的時候,一切都晚了,父親死了,糖果店老闆死了,連我母親都去世了……”糖果國王嘆了口氣,“給你的考驗,基本上合格了,我們去看看可樂吧,希望這次能將黑龍捉住。” 

  當他們去看的時候,可樂的部隊將黑龍團團圍住。 

  “可樂,你真行,黑龍的這些黑衣人是你幹掉的?”波波麗誇獎可樂。 

  “啊?不是啊?我不會用飛鏢,這種飛鏢只有江湖上的一把好手才能射的這麼准……”可樂看着這些飛鏢,“是誰呢?” 

  “一把好手……哦,我明白了,出來吧,英雄!”四個人大喊道。 

  “什麼?英雄那個小毛頭還在?天啊,這……我真是掉進你們這個局裡頭去了!”黑龍大吃一驚,突然,他想變成黑暗巨龍逃走。 

  “嗖嗖嗖嗖嗖!”突然,幾根繩索從樹林里飛出,將黑龍捆個五花大綁。 

  “你不是受傷了嗎?”毛毛看着英雄。 

  “哦,你就不興人家好起來啊?”英雄努努嘴,然後又將捆黑龍的繩頭拎了起來,“嘿嘿,這下你還是被我們給逮住了吧?告訴你,我們五個只要齊心協力,總是會逮住你的!” 

  “真是倒霉,到最後還是栽在你們這幾個毛頭小鬼身上……”黑龍直到被押上了船還這樣嘟嘟囔囔。 

  原本已經出現優勢的黑龍傀儡,聽說黑龍已經被QQ堂王國抓回去了,嚇得魂飛魄散,整個部隊里士氣潰散,第二天,被魔法崗哨團給打得丟盔棄甲,大敗而逃。 

  黑龍被逮捕后,黑龍王子莫能繼位,莫能害怕黑龍說出打破黑暗之城防護罩的秘密,竟然派黑衣人頭領將用毒針將被關押的黑龍毒死,不可一世的黑龍,到最後,竟然落得個這樣的下場。 

  “唉,可憐的黑龍喲……”王子宮中,五個小夥伴齊聚一堂,當他們聽到這個消息時,都樂得哈哈大笑。 

  他們不知道,躲在殿後的,還有一個長着大白鬍子的和藹老人——糖果國王,他看到海王子他們終於和解,微笑地摸着鬍子,不斷地點頭……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友誼的力量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友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