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父母用命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用命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過一篇題為《假如愛我的兩個人都走了》文章,短短几百字,就把父母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寫得淋漓精緻,讓我感受到了,若是比我們的兩個人都走了,那份悲痛無以言表。這輩子,唯有父母為我們付出不求回報,用心在呵護着我們,若是哪天突然都走了,這是不敢去試想的事情,一觸及就會控制不了淚水。

  我們都有自己的父母,也感受到了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有些很特殊,不是短時間所能理解的,它需要時間來證明,那我們呢?面對父母的無私奉獻,我們能做什麼?我們對於一個在飢餓時給予我們一碗飯的人感激涕零,但對於從小把我們撫養大的父母呢?我覺得這輩子,對父母要用命來孝,就算父母要吃我們的肉,我們也應當雙手奉上,這才算對得起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並不尊重自己的父母,特別是那些叛逆的孩子,他們對父母或多或少有些偏見。大家應該都看過《變形計》,每一次都會有兩個反差特別大的主角,一個把父母當做恩人,而另一個把父母視為仇人。《變形計》結束后,回到現實生活,有的孩子成功的蛻變了,他明白了,父母是自己的,這世界能像父母一般疼愛自己的,除了父母就只剩下自己了。

  父母一輩子操勞,只為了後代能有一個好的生活,他們無怨無悔,甚至不敢讓你多替家裡操一份心,他們怕累着你。若是某天他們都走了,你的天沒有人替你扛了,所有父母為你做的你都得自己做了。趁你的父母還健在,好好的去學着撐起自己的藍天的同時,好好的去孝順自己的父母。這輩子,唯有父母值得我們用命去孝,你還在等待什麼?莫待子欲養而親不待,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父母用命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用命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