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身邊生日的人挺多的。先是小弟小妹,后是好友哲,今天,又是我家老爺子的生日。都說,正月里生日的人,是有福氣的人,因為可以吃到好吃的。好吧,你們都是有福的人。在此,我只是個祝福生日快樂的人。

  雖然,因為來來回回訂蛋糕,問蛋糕,拿蛋糕而受凍的事,心裡有很多的委屈,也因為平日里一些閑言碎語的話而心受委屈。但是想想,作為小輩,對一個長輩應有的尊敬和愛戴,更有着他的關係,我還是衷心的祝福,祝福我家老爺子生日快樂,壽比南山,福如東海。

  更何況,平日里,你對我,也確實真的不錯。人,得學會感恩,你對我好,我還是記得的。雖然平日里,有些小抱怨,小委屈。但在你生日之際,我還是只有祝福,什麼都不說。

  每次看你喂老太太吃飯,心裡還是蠻感動的。老太太一病就是四五年,你再怎麼鬧騰,對她,真心不錯。也沒白費了前半輩子,她對你的好。

  不管怎樣吧,一家人不說兩家話,平日里的小打小鬧,磕磕碰碰,都不是什麼大事。如今,唯有你和老太太的健康和一家人的愛,才是生活中的大事。

  在此,再一次深深的,衷心的祝福,祝福我家老爺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