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它邀請了很多夥伴來參加生日宴會,有小狗、小貓、小鳥、哥哥和姐姐。 

  " 咚咚咚!”樹林里的小木屋的房門響了。小兔想:可能是朋友們來了吧。小兔趕忙跑上前去迎接。打開門原來是兔媽媽回來了。“媽媽,您給我買了什麼東西了?”小兔問道。“我給你買了一個小鬧鐘,還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噢,你待會兒給每個好朋友發一包牛肉乾,啊。”媽媽溫柔的說。“噢。我知道了。”小兔一邊點頭一邊說。 

  “咚咚咚!”房門又響了,小兔趕忙衝上去迎接。”房門一打開,就看見了每個朋友手裡都拿着一個禮物,而且每個朋友都對小兔說了一聲祝福語。“希望你好好學習。”“希望你成為品學尖優的好孩子。”“祝你生日快樂!” 

  小兔把朋友們請到自己的房間里,每個發了一袋香砰砰的牛肉乾一起分享,大夥一起在小兔的房間里唱啊,跳啊“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快樂……” 

  晚上,媽媽做了一個大蛋糕,放在桌上,又做了一桌子“滿漢全席”大夥一起吃着香香的佳肴,一起唱着快樂的生日歌,小兔有一個願望,希望我的朋友們和我永不分離。 

  這一天,小兔和夥伴們都 沉浸在歡樂中……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