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節日快樂! 

親愛的媽媽: 

  媽媽,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是您的節日。現在,我先對您真誠的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媽媽,您和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你們用汗水,換來了我們的幸福生活。您十分節省,就是水,也要一遍又一遍地用,先拿來洗臉,再拿來拖地,最後又提去沖廁所用。我和爸爸總是嫌你小題大做,可您卻說:“現在國家資源已經不夠了,節約點好啊!”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你不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更像一位活雷鋒! 

  媽媽,你有優點,但是也有一定的缺點,這也是一定要提出來的。您節約是沒錯,但也不要節約過了頭!您生病時,卻總是不肯去醫院,害的我和爸爸總是為您提心弔膽的,您能改了這個毛病嗎? 

  媽媽,在節日來臨之際,我再次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