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查令十字街84號(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令十字街84號(三)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漢芙小姐與馬克斯與科恩書店的書信情緣來源於1949年10月5日。

  這一年是1949年,漢芙在信中寫道,在《星期六文學評論》上看到這所書店專營絕版書,於是附上自己的書單拜託書店幫忙尋找,並且價格不高於5美元。這封信從紐約寄往倫敦,時隔25天後,書店給她回信,書店沒有讓漢芙小姐失望,如約寄出兩本品相較好的書,正是書單里所提到的。

  書店裡的回信都會作為存檔,所以內容正式,沒有太多的感情字眼,中規中矩,禮貌不含糊。這大概是弗蘭克最初在漢芙小姐眼中是一個古板的英國紳士模樣。

  這讓我想起許久前與他人的書信來往,到郵局寄信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但是當投進去的時候,內心是期待的,興奮的,期間曾寄丟過很多次,才將一份信送到對方手裡。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投到站點裡,但是被別人直接扔掉沒有送去郵局,時過很久才知道這件事,氣憤是有的,但是不能怎樣。

  在這個微信就能聯繫的現在,快遞就能送達的現在,書信變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是那份書信情懷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查令十字街84號(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令十字街84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