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近來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來的煩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夜來香的季節,滿屋子的夜來香味我卻站在眼前聞不到。 我因為生病之後留下的鼻塞讓我聞不到嗎?我惆悵着,可咳嗽打破了我思緒。 

  這暖和的太陽使我的太陽穴疼痛,咳嗽使我的呼吸急促疼痛 。 

  暖和的風不再讓我仰望天空,還想像鴿子一樣展翅飛翔,實際上這種時間也已是看不見鴿子了。想想我生病之前,滿街滿園還滿是鴿子、燕子的身影…那景象真的很美! 

  煩雜的鳥叫聲頓時響起,卻看不見一隻鳥的身影。只見漫天的蒼蠅浮在空中,也在暖洋洋地享受日光浴——而我卻不得不離開日光。 

  遠望我的小花園,面積顯得更小了,但很美,更為茂盛。然而,我的心卻在撕痛……它不再是我一手栽培的花園,不再有可愛們活躍的身影——給我的感覺不再會令我欣慰,不再懷念了,反倒有一股蕭落的感覺。 

  蝴蝶來了不再停留,轉瞬又飛走了!園裡不再有麻雀的捧場,顯得寧靜、蕭落,僅只有風吹疏落的葉子…… 

  近來的煩惱,園林不再是解憂處…… 

  [凡人居凡世,總是有許許多多煩惱的。估計什麼隱士呀、神仙呀也會有他們不同的煩惱的,不然哪來的下山、下凡的故事。我的觀點是該喜則喜、該狂則狂、該煩則煩、…] 

  {煩惱並快樂着,而更多的是被煩惱的矛盾所包圍。對於一個快要成為花季少女的女孩來說,應該是天真爛漫,充滿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成長”和“煩惱”這兩個詞被組合了起來,讓我一見這個題目就有無限的感慨要傾訴,有一肚子的牢騷…

您正在瀏覽: 近來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