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漂亮的妹妹,她比我小四歲,個子不高,給人小巧玲瓏的感覺。她皮膚白皙,紅紅的嘴唇,戴着一副眼鏡。大家都親切的稱她為小珂兒。要說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活潑開朗。跟所有的人都是自來熟,走到哪裡就把開心帶到哪裡。她的朋友很多很多,見過她的人都會被她的熱情所打動。除了活潑開朗,小珂兒還非常的真誠,這也是大家願意與她做朋友的原因。她學習刻苦用功,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就會努力完成,她想要考取省里的公務員,一年沒有成功,兩年沒有成功,她就一直在堅持着不懈的努力,終於考上了。現在她在省農業廳工作,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經常見面了,但是這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感情。工作之餘,我們會通過網絡語音或者視頻聊天。她總會給我講講她工作和生活中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我總是靜靜的聽着,為她的開心而開心,為她的難過而失落。好長時間沒有見到她了,我很想念她,我想她應該也是想念我的。期盼着下次跟妹妹的見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