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已經五歲了,長大了也開始懂事了,她扎着兩個羊角辮,走路的時候晃晃的,可愛極了! 

  她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她身上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那雙眼睛,黑眼珠像黑寶石一樣,鑲嵌在眼睛的正中央,讓我羨慕不已! 

  我的妹妹真調皮,調皮得讓人受不了。 

  一天,中午放學回家我正在做習題,她走進來對我說:“姐姐,姐姐,我要畫畫!”“去,去,一邊玩去,小孩子家懂畫什麼?”我不高興得攆開她,接着又低下頭繼續做習題。妹妹見我不理她,就悄悄得拿走了我的橡皮擦,可我竟一點也沒發覺。 

  唉!有道題錯了,我急忙去找橡皮,你猜怎麼著?——原來橡皮被妹妹削成一個饃不像饃,棍不像棍的東西,我見了,就想要衝過去打她,她嚇得跑掉了。“哼,等我作業做完了在來收拾你!”我自言自語說著。 

  不一會兒,我作業便做好了,我迫不及待得衝出去,妹妹看見我就衝進了媽媽的懷裡,來了個惡人先告狀“媽,救命,姐姐要打我啦!”我真是又氣又笑,看見他的那個樣也就饒了她!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讓人受不了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