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健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健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健康是世間最可貴的,當健康與生命失去時,就再也無法挽回。擁有健康的體魄是做任何事情的基礎,健康的身體是取得成功的保障。所以,我們要愛惜身體,珍惜健康。失去健康的人,總懂得一個道理,任何事情都沒有健康可貴。愛惜自己的身體,從平時的點點滴滴做起。一日三餐正常飲食,不暴飲暴食。保持心情愉快,不大喜或大悲。當心情低落或鬱悶時,找朋友聊聊天排遣下心中的不快。俗話說的號,笑一笑,十年少。笑能使人保持心情愉快,保持年輕。愛笑的人通常都會有一個好的心態,遇到事情總會以積極的心態去應對去處理。不快樂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為何不開心快樂的去生活呢。可惜,生活中有太多的人不明白這個道理,把其他一些身外物看的比健康還要重要。有些人重視金錢,有些人重視權利,他們覺得這些都凌駕於健康之上。可是,當健康失去時,擁有金錢或權利又有什麼意義呢?

  珍惜健康,珍愛生命,常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笑對生活中的煩惱與壓力,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活的精彩。珍惜健康,因為健康失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珍惜健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