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不是美麗的白天鵝,也不是一隻笨拙的醜小鴨,而是一個善良。美麗。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妹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做刁路,怎麼不錯吧!聽了這麼好聽的名字,相信大家很期待她的樣子吧,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講這個小鬼的樣子。

  我妹妹雖然只有七歲大,可她卻長有一頭漂亮的黑髮。梳成一個馬尾巴,真像一個小雞,走起路來,頭髮一搖一搖的。可就是太少了,但像黑烏鴉的翅膀,又黑又亮。這小鬼的眼睛是雪亮的眨一眨,像會說話一樣。眉毛像柳葉,又清秀又漂亮。那隻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像有一股兒傲氣。一對3形的耳朵,再加上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襯着一張可愛的小臉,漂亮極了!

  有一天,妹妹一大早就來我家玩,我當然高興了呀,可是玩着玩着,我卻發起了脾氣。“刁路,你在幹什麼?”我十分憤怒地說。只見刁路十分慌張,結結巴巴地說:“沒……沒幹什麼。”說完后急急忙忙的把手中的卡片放回了原來的地方。我看見卡片完好無損,便原諒了她。

  不一會,她的“老毛病”又犯了。拿起我家的板凳和滑板綁在一起,這時候我靈機一動,說:“路路,讓我來推你,好嗎?”這個小機靈以為是好事,又蹦又跳,高興極了!我就讓她坐好,我就在後面推着她,非常好玩,玩累了我就推着他來到屋裡,沒想到她玩上癮了,非纏着我再推,我就和她說好話,終於不提滑板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到了下午我就和她玩玩具,她一會把這個扔了,一會把那扔了,害得我撿玩具撿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這時,妹妹善良的一面終於露出來了。

  “姐姐,你沒事吧。你看你累得滿頭大汗的,休息一吧,讓我來撿。”說著,妹妹小心翼翼地撿玩具。我知道妹妹的性格,如果你不答應她,她就會翹起嘴巴生氣,我不得已只好答應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擁有淘氣。美麗。善良。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六年級: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