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姑姑沒時間照看孩子,便把只有一周歲的女兒留在奶奶家裡。說起這個北京孩兒,我總是忍俊不止。她的身上總有快樂的泉源,讓你不得不喜歡她。她有着小巧玲瓏的五官,水靈而嫩白的皮膚,還有一張胖乎乎的臉蛋,一笑便露出幾顆潔白的小牙。因為她臉上的肉嘟嘟的下墜,所以我給她起了個別名——張嘟嘟。

  嘟嘟不僅可愛,還十分聰明。一次我把奶粉桶當籃筐,在玩投籃。她看了一會,看出了門道,我其中一球沒投進,剛要去撿,她便迅速地爬了過去,拿起球,來到筐前,扔了進去。我們不停地誇她,她便高興地拍起小手,我們也跟着拍了起來。

  嘟嘟不僅聰明,而且好奇心十足。一次,我正在吃辣腸,嘟嘟看見了。舉着小手說:“要……要……”我有些為難,給她,怕她辣到,不給她,看她饞得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我手裡的辣腸,我不忍心,只好掰了一小塊給她。她趕緊塞進嘴裡,又迅速吐了出來,辣得小嘴閉不攏,不停地用兩隻小手扇着。即便這樣,以後妹妹無論遇到什麼新鮮的東西,還是會好奇地要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活潑可愛、聰明機智、好奇心十足的小孩。我十分喜歡她。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縣第三中學三年級:葛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