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妹 妹

  翟鐸霖

  河苑街小學5年級

  我的妹妹今年剛滿五歲,扎了兩個小辮子,頭上還戴了一個黃色的蝴蝶結,非常可愛,也非常調皮.

  最讓我難忘的是發生在今年夏天的一件事.妹妹下午放學一直到吃晚飯的時候還沒有回來.我問媽媽: “妹妹怎麼還沒有回來?”媽媽說: “不知道,要不你先去找找看!”我把妹妹的好朋友家都找了一遍,可還是沒有找到妹妹.於是我就回了家,到了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然後,媽媽親自去找了.一會兒,一陣陣腳步聲傳來,透過窗戶,看見媽媽拉着妹妹走了過來.這時我心想妹妹肯定會被罵或打,可媽媽只是對妹妹說: “以後不要再玩得那麼過火!”沒想到妹妹調皮地沖我扮了個鬼臉,頭一扭就去吃飯了.

  妹妹還有一個愛好是跳舞.一放學妹妹就打開電視機,只要電視里有音樂,妹妹就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有一次,學校舉行唱歌比賽,別的班正在唱,她就在自己的位置上跳起舞來,老師說了她好幾次,可她還在跳.

  這就是我調皮可愛、愛跳舞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