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有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圓圓的小臉蛋,他很喜歡臭美 他最喜歡做的事 就是看書和看電視, 

 記得有一次我去他們家的時候,我妹妹正在他的房間里看電視他看到我到他們家來我妹妹就到房間里。拿了一個蘋果讓我吃,不一會兒他又拉我去他房間里去看電視,我就被他拉着我去他房間看電視,不一會兒他又把遙控器給我,讓我自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我最後問我妹妹我說你不看這嗎?這是你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啊!我妹妹又說,哥哥來了應該讓哥哥先看方正這節目還有重播呢!我後來說妹妹你真懂事啊!我妹妹對着我笑了笑就跑出去玩了, 

 我在我妹妹家玩了一會兒之後我就跟我大伯說:大伯我要走了我要回漢口堤角去了我要趕時間過去上班呢!我大伯說你不再玩一會兒嗎?我說不啦!不一會兒我的妹妹就來了我每每看着我拿着行禮就對我說,哥哥你不在多玩一會兒嗎?我說不啦!我的趕時間過去,不然你就吃不着好吃的啦!我妹妹對我說哥哥你等一下,不一會兒我妹妹就跑到她的房間里,拿起了她的照片塞給我說,哥哥你想起我的時候可以看我的照片,不一會兒我妹妹又說哥哥我送送你吧!我把你送到車站去看你上車走後我在回家可以嗎? 

 我說好我跟我妹妹就一直往車站走去我妹妹在路上說哥哥你要常來看我啊!不要一直都在漢口不回來,我會想着你的,我後來說,妹妹你要努力的讀書多在家裡幫你爸爸媽媽掃掃地洗洗碗,我下次回來要問你爸爸媽媽的哦!我妹妹說知道了,我們後來說說笑笑就到車站去了, 

 我對我妹妹說妹妹我要走了你自己要在家裡挺你爸爸媽媽的話啊!我妹妹說好的 你到哪裡之後要給我打電話哦!我說好的,我後來跑着去車站買了票,不一會兒車子就開動了,我看到我妹妹依然在那裡等我,我忍不住高喊了一聲笨蛋你還往哪裡看呢!我在這裡我妹妹回過頭來看着我在車子上說,再見 我後來做手勢也說再見,不一會兒車子開遠了我在後面看着他還在那裡蹲着在想什麼,我自己都覺得非常的難受我拿起她的照片笑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她很懂事 他也很聰明你萬一要是和他成為了好朋友,那你就會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