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音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我便喜歡在寂靜的小巷聽一首音樂,放下身上的疲憊與焦慮,盡情的陶醉在音樂的樂趣中。

  歌曲唱的像自己,或許我才會喜歡他吧,有時候我會靜靜的想象,想象寫歌的人有着怎樣的悲歡離合,創作了這首曲子,雖然我與現實有些偏離,但也無妨。

  閉上眼睛,跟隨着音樂的節拍,吧噠吧噠的敲着節奏,沒有什麼比這更愜意的事情了,都說音樂可以陶冶情操,我覺得還要在於聽者是否喜歡這首曲子,才會用新的讀懂它,去體會它吧。

  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想必大家都聽過他的音樂吧,的確很讓人忘乎所以然,可是在沒有仔細閱讀他的生平介紹的情況下,誰又會想到他是一個殘疾人,要知道,耳朵是音樂家的靈魂所在,要判斷一首曲子是否合格,是否足以震驚,就需要觀眾的耳朵去聆聽,如果耳朵失去知覺,接收不到外來的信號,那麼就等於失敗。可是貝多芬卻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創作出了很多經典樂曲,成為一代音樂大師,由此可見音樂的力量是無窮的。

  要說現在的人們,很多人都喜歡流行音樂,這與人們的生活水平和愛好有關,流行音樂大多反映人們的生活實際,可是卻很少有人聽懂它們,不要簡單的認為一首音樂只是簡單的歌詞加配樂,它也是有靈感的,融進去了寫歌人的精神思想。

  選歌也要有一雙慧眼,天下的歌曲那麼多,要想把它們全部聽完會唱是不可能的,也沒有那個必要,但是縱多的音樂,總會有一些是自己喜歡的類別的,我們要選好,懂得聆聽,才會真正的享受到音樂的樂趣。

  音樂,靜靜聆聽。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