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花筒 標籤:萬花筒作文

  這個世界人潮擁擠,卻不會無緣無故的產生關係,甚至連打招呼都覺得突兀。你太遙遠,我永遠只能默默的仰望,我想把所有的美好集於你一身,不會繁華落盡。

  我們總在經歷過後才會對另一種生活感到厭倦,比如高山流水,比如繁華都市,經歷過繁華落盡便想過一山一水一壺茶的簡單生活;經歷過寂寥蒼涼便想過繁華生趣的熱鬧生活。好好的思考自己的過往,好好的聽別人的過往,你會發現那些存在巨大的經歷不過是你不知道想要什麼,每一位書寫生活的人,必定充滿故事,在歷史里在歲月里,交集在一起。

  除了有餘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還要知道有沒有意義,值不值得去做,在難以表達的時候,沒有人懂,處於禮貌出於規矩,你必須表達。很多事情看起來不可思議卻隱藏着暗藏心機,沒有約定俗成的常規,有人視時間為金錢,有人視金錢為糞土。現如今,行萬里路收穫要比看電影里的故事情節收穫來得多,善良的人總會有,心生憐憫的人總會有,產生共鳴在一定程度上有着相似的經歷,不要不食人間煙火,我希望你會喜歡一山一水也能過好快節奏的生活,

  梅艷芳的《親密愛人》,動人的歌聲從時間深處傳來,多少時事變遷但動人的歌聲卻一直在人們心裏面,一提起來就會想到那個年代里發生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