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純音樂之班得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音樂之班得瑞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反覆循環着班得瑞的所有曲子,其實我是在一直記掛着同一個人,而這音樂只是個載體。

  以前我只是知道貝多芬,或者只是點開純音樂專欄隨意聽一些,不會特意聽一位音樂家的音樂,而班得瑞是她喜歡的,我自然跟隨,不能夠說這有點盲目,只能夠說我只是在千里之外做點可能她也正在做的事情。那樣,即使我沒有在她身側,我也會覺得我的心與我的靈魂縈繞在她四周,不曾走遠。

  與其說是乾淨純粹的音樂給予我內心的安寧,不如說是我心中對一個人的思念以及對明天的一份期待而帶來對生活與日子的熱情。她不是什麼大人物,只是我求學生涯里的一位引導者,教會我如何克服內心的浮躁、幫助我走出一個有一個困境的平凡人,但是在我心裡,她佔據着的地位卻是無人能及的,很特別的一個人物。

  我會想起她閉着眼睛聽着音樂享受的模樣,我會想起她的笑容不帶雜質,我會想起她答應過:等我成長,等我完成學業回去陪她在夕陽下散步。

  這些想起來就會覺得十分地歡心與溫暖,因為在一種叫音樂的載體里我能看到一個我日思夜念的人的音容笑貌,我變得更有動力去奮鬥當下。

您正在瀏覽: 純音樂之班得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音樂之班得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