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微光微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光微亮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光微亮 標籤:微光作文 又見那抹微光作文

  昨天我一學妹給我發來消息,說是二模已經完了,還不知道成績,只是跟我說一聲。我的思緒頓時被帶入某段想象里。

  我也還算是一名高三的學生,總體來說我跟當初變化不大,唯一變化的,反而是現在有些下降的體重。和有些還算是正常懶惰的思想。在這個大環境的影響下邊,我不能說我自己沒有任何變化。人是一種大環境的產物。所以我逐漸的,卻又不是消亡自我的活着。換個詞來說,是生長着,發芽着,茁壯着。將會茂盛着,在未來的路上。她跟我說這個的時候,內心其實是帶了點小迷惘的,任何一個高三的學生都曾經很嚮往很渴望大學的生活。作為曾經體驗過那個階段的人來說,這個無需贅言。我也曾在無數個失了星星和月亮的夜晚,為我的下降趨勢的成績哭泣,為我不能到達的彼岸的大學哭泣。事實上,我最終也沒有到我想要到的大學,我在它的旁邊,正觀望着。卻從來不敢踏足。我害怕。我恐慌 我一進去,將會是所有的希冀和願望落空的時候。我還擁有着什麼呢?我無法言說。當我再細細想到這些的時候,我不禁深深大了個寒顫。生活已經把我逼迫成這個樣子了么。我已經完完全全的服從生活的壓迫了么?

  答案當然是還未。當我又一次找尋自己方向的時候,我就知道,人生。我的人生還是有我自己夢幻追逐的東西。所有的夢寐以求的,都還在那裡,等着我去摘取,追尋。

  逐夢不是一個過程,而是一段人生。我相信所有的美好都將會給我的生活旅程新鮮的東西。讓我繼續對人生有美好無盡的想象力。我還渴望着,不是么。就算如今有現實的轟炸,我不還是一樣的擁有着最初的深深嚮往。我還有着對生活,對活着還有一段自己的理解。我還相信着夢不是么?

  就算很多日再也不出來太陽。星星的光亮也足以支撐我走向遠方。

  微光也依然閃亮。

您正在瀏覽: 微光微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光微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