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音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音樂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音樂課,我們特別喜歡今天學的《螢火蟲》這首歌, 

我想老師您也知道吧,這首歌很多人都喜歡唱,所以我們今天很輕鬆就學會了,還糾正了一些錯音呢。 

  上課了,老師先讓我們學了一首歌《長成一座山》歌詞大意是說我小時候經常跨在爸爸的肩上看向遠方,看見了很多東西那是對我來說爸爸的肩就像一座高高的山一樣。如今我長大了,長成了高高的山走得很遠。然後就開始學《螢火蟲》了,我們先唱一遍歌譜,然後看時間快下課了,就唱歌詞,我們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唱歌詞。也許老師會很驚訝,我們怎麼唱得那麼好,然後就開始糾正第一句的錯音,可是我們一唱后就剎不住車了一下唱到了最後,老實說:“後面的錯音剛剛唱對了。”然後又聽了一遍錄音又唱了一遍,我想:還錄音呢,還沒我們唱得好呢。我剛剛想完,這令人極度討厭的下課鈴響了,我們只好離開了音樂教室。我感覺到45分鐘的課像10分鐘一樣短暫。 

  我下次還要好好唱,每節課都好好上,用上這節課的熱情來上課。

您正在瀏覽: 我愛音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