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也不知道我愛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也不知道我愛音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也不知道我愛音樂。

  音樂帶給來我許多,從最初的軟弱到現在的堅強,從最初的懵懂到現在的成熟。每當我的心情不能平復的時候,聽上一首悠揚而平緩的歌曲,往往能使我平靜。因此,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立志當一名歌手,唱遍天下所有的歌。可事實往往是殘酷的,沒有人願意聽我唱歌,因為我五音不全。小夥伴們常常戲虐我:“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啊。”我低下了頭,再也不敢唱歌了。我的世界就像火星失去了水一樣失去了音樂,就再也煥發不出生機了。

  直到有一天,我索然無事的躺在床上仰望着天花板,開始思考這個世界。我想了很多很多,比如:人活在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人最想要的是什麼……這些我都在問自己。忽然,我想起了音樂,塵封已久的美好。是的,我還愛着,一如既往的愛着。當旋律開始流動的時候,我的心也隨之流動。我好像看到了一個光明的世界,那裡有着人世間沒有的美好。有青青的小草,五彩繽紛的花朵,清新的空氣還有着各種可愛的小昆蟲。我愛上了那裡,真不願回來,偏偏這時音樂結束了,於是我聽上了一遍又一遍。

  當我哼着歌走在學校的小路時,別人問我,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我笑着回答,因為心裡開心呀。是的,音樂帶給了我快樂,就算我無法站在舞台上唱歌,我也可以在舞台下靜靜地聆聽,這也是一種享受。

  誰也不知道我一如既往的愛着音樂。

  初二:陌影傷

您正在瀏覽: 誰也不知道我愛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也不知道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